兒童幼兒#繪本#書)明天的我(二版)

「親子育兒知識」報你知明天的我(二版)

明天的我(二版) 5張「不說你都沒發現正在歧視別人」的漫畫!看到第3張你一定已經羞愧到說不出話來了,/p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育兒書籍推薦 6到10歲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育兒寶典3到6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繪本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費的育兒網站哪個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繪本 爸爸和媽媽的照顧方式截然不同,媽媽總是能把寶貝顧得好好的,100% 超級周到!但爸爸就很隨性,只要玩的開心就好,但這樣的過程還真的讓人沒法安心啊!分享給朋友們看看這些爆笑的比對圖,他們一定會覺得非常中肯的,/p>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menclub.co/cat/45/node/130688/4434

. 。


套書>明天的我(二版)



  • 譯者:周佩穎
  • 繪者:宮西達也
  • 出版社:小魯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0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

★新北市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


?

現在的我,是個膽小鬼:

我不敢吃青椒、胡蘿蔔、不敢一個人睡覺,

我很怕黑、怕狗、怕打針,

我不太會踢足球、騎腳踏車……

不過,

明天的我,一定會和今天不一樣!

明天的我,一定會更棒!

得獎記錄

★105年臺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











五味太郎創意的遊戲書(全套共五冊)



骨頭幼兒有聲書推薦





以上商品圖文取自博客來、信誼奇蜜親子網

A85FA2FA2BE023EE

Leave a Reply